早八点前公交老年卡受限?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8月11日,一则“从今天开始,早八点前不能刷老年卡了!”的帖子,短时间内引起了很多市民的热议和传播,记者从我市公交公司了解到,这是一篇纯属杜撰的网络谣言,老年卡从免费使用至今并未有任何使用时间限制。

8月11日上午十点二十分左右,在我市某网站,一名为“大学之道”的网友发出了“从今天开始,早八点前不能刷老年卡了!”为题的帖子,帖子内还包含“从今天开始,早八点前不能刷老年卡了,不知道其他时间有没有限制。”等内容。

帖子发出后,立即被众网友热议,截至8月11日晚11点,就有约四十个网友留言议论。记者看到,在回帖中,很多网友对此表示质疑,认为此帖是谣言。但也有很多网友认为是真实的,与此同时,很多网友看到帖子后,将此消息当做新闻在朋友中传播。

12日上午,记者就此事致电市公交公司进行查证。据市公交公司工作人员介绍,截至目前,我市并未有任何关于老年卡使用时间的限制,此帖纯属谣言。在此,提醒广大市民请勿轻信网络谣言,同时也提醒发帖人员,切勿轻易散播网络谣言以免对自己及其他市民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