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子口频繁停电10月将缓解 新增变电站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8月4日,网友王小丫在本网“网友爆料”发帖《沙子口频繁停电,**几十次》,反映每到夏季,沙子口居民饱受频繁停电之苦,家中的很多电器被烧坏。

王小丫说:去年夏天沙子口大片区域每天频繁停电数十次,也和多个部门反映了这个问题,但是一年过去了,今年夏天又开始频繁停电,家里的电器坏了好几个,这样状况竟然无人能管,希望不要把关乎民生的问题一年一年拖下去,换变压器很难吗,盼早日解决问题!

经调查,沙子口区域夏季频繁停电已持续三年之久,附近居民曾多次向相关部门反映,问题没有得到解决。栏目组记者了解情况后,与崂山区**相关部门取得联系,并对此事进行沟通。

据悉,为缓解沙子口街道东部区域供电问题,目前,供电部门正在进行35kv流清站建设,计划10月份建设完毕,待该变电站建好后该片区用电将得到有效缓解。

同时,供电部门也制定了《2014年10kv沙福线专项有序用电工作方案》,采取三项措施:

一、非连续生产的专变用户先安排28家进行轮休用电,高峰时段停产让电。

二、连续生产的专变用户制定了相用的避峰方案。

三、制定了负荷**紧张情况下的让电措施。通过以上措施的实施以**居民的用电正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