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首度回应张昕竹事件:并未直接给钱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8月14日晚间,经济观察网记者*家拿到高通[微博]总部针对“张昕竹事件”的回应,高通发言人克莉丝汀·特林伯(Christine Trimble)称与张昕竹并无任何“直接的”财务往来。

昨天,经济观察网报道了身为中国***反垄断委员会**咨询组成员的张昕竹被解聘的直接原因是,**收到高通美元或人民币(6.1498, -0.0020, -0.03%)的好处费,为高通在接受发改委的反垄断调查中辩护,且为其编写了一份厚达几百页的报告文件。

特林伯并未直接否认这“好处费”的存在,她的解释是作为应对国家发改委调查所采取的行动的一部分,高通聘请了“**经济学集团(global economics group)”制作了一份经济分析报告,以提交给发改委,而“**经济学集团”又聘请了张昕竹来共同撰写这份报告。

“高通只是正常地向‘**经济学集团’支付了标准费用,与张昕竹并无任何直接的财务交易。”特林伯称,“在中国和**其他国家**的调查行动中,聘请经济学家提供这样的经济分析报告,以提供给调查结构是一种很正常的行为。”

而此前张昕竹本人则**否认这件事,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他的语气十分强硬:“怎么可能,这根本不符合常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