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承诺没兑现欧洲自由行泡汤 中国国旅称系个人原因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中国国旅**可以随时出发,但事实并非如此,造成的损失怎么办?”14日,市民李杰(化名)向党报热线反映此事。对此,中国国旅山东**旅行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国旅”)表示未做过相关**。

8月14日,李杰向记者讲述事件经过●7月28日,李杰与中国国旅签订协议,委托其办理4人欧洲自由行签证,对方**签证办好后可随时出境。●8月7日,中国国旅工作人员电话通知其签证已办好。随后,李杰便从携程网购买了4个人的欧洲往返特价机票,出发日期为8月17日,共计5万元。●8月8日,中国国旅工作人员将签证交给李杰,并告知签证自8月25日生效,与当初**可随时出境不符。

“做了**就该兑现,我有录音为证。”李杰表示,基于对方的**,自己才订的机票,旅行社应赔偿机票费。

“我们只负责签证,机票的问题不在我们责任范围内。”8月14日,中国国旅工作人员表示未向李杰做任何**,且曾多次告知签证日期**取决于签发部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