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野车开上人行道压住老人 市民抬车救人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一名头发花白的老太太被压在越野车车轮下,119消防队员紧急赶到,联合周围10多名热心市民,将越野车抬起一角,把车底下的老人拖了出来。前天晚上9时20分左右,人民路与瑞昌路附近人行道上发生意外,周围市民称,当时这辆越野车可能是要停到人行道上,大家都不知道老人是怎么被压到车底下的。老人随后被救护车送往海慈医院急救。

“在人民路与瑞昌路附近的人行道上,一辆越野车把人行道上一名老太太压在车轮下,消防队员已经赶到,正准备抬车救人。”前天晚上9时20分左右,市民王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称。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时,老人已经被送到医院,现场只留下一辆白色的越野车。周围参与救援的好心人称,这辆越野车的司机撞了老人后还不知道,可能是周围有人听到了老人的喊声,赶紧上前敲车窗让司机停下车。这名老人看起来60多岁,穿着碎花衣裤躺在越野车两个前车轮后面,大声喊疼。

110民警**时间赶到,联系消防队员前来增援,救援人员查看现场后称,车轮下的老人伤势不明,车底下空间狭小,无法将老人从车底拖出。如果使用千斤顶将车顶起所需时间很长。救援人员随后向周围围观的市民求助,由民警、消防队员和周围热心市民一起用力,将车左侧掀开,消防队员钻进车底,抓着老人的胳膊将她从车底救出。交警随即赶到现场,肇事司机留在现场配合调查,他的家人陪着受伤老太上了救护车前往海慈医院*疗。

记者在现场采访时发现,没有人看到老人是怎么被越野车压在车底下的,有市民称,这辆越野车的司机就住在附近小区,可能是要把车停在人行道上,没有看到这名老人。记者随后赶到海慈医院急诊室,受伤老人躺在担架床上惊魂未定,无法说出车祸发生的经过,警方已经设法联系她的家人。医生初步诊断她多处肋骨骨折,具体伤势还需要拍片才能确定。交警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此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