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肥城成立全省供销系统首家综合性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社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近日,肥城市农民专业合作联合社注册完成,成为山东省*家经由工商部门注册的综合性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社。

肥城市农民专业合作联合社由四家机构共同出资成立,注册资金300万元,联合社现有会员1600多人。联合社主要从事的业务有:协调成员关系,组织开展经营活动,供应生产资料,对成员进行技术培训。

引进*****、新品种,提供信息咨询,制定生产标准等产前、产中、产后系列化服务,帮助销售农副产品、畜产品、农用机械,指导成员做好蔬菜果树种植销售等。

同时,在产品商标、宣传策划、质量标准、技术服务、产品销售等方面进行统一指导和协调,使合作社实现横向与纵向一体化联合,*终达到规模经济与范围经济的融合统一。

该联合社的成立,使原来的农民“小帆船”闯市场转变为现在的联合社“大航母”占市场,有力地推动了肥城市农业产业化、集约化、专业化进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