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节开幕第二天人气爆棚 走秀演员也要大酒量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昨天是青岛**啤酒节开幕第二天,恰逢周末,市民和游客纷纷涌入崂山世纪广场啤酒城以及黄岛等地的啤酒节会场感受节日的氛围。有的人专为品酒,有的人为和朋友相聚,有的人为看精彩的演出,有的人为品尝特色小吃,还有人为玩转嘉年华。大家聚到啤酒节,被氛围感染,“喝多了”、“玩恣了”、“吃撑了”、“看过瘾了”……这些词汇频频出现在来啤酒节游玩的游客口中。

“干了这一杯”就成朋友

今年崂山世纪广场啤酒城里有14个饮酒大篷,每个大篷里都有自己特色的啤酒,单从啤酒颜色上就有许多种,红的、黑的、黄的都有,口味稍苦一点、稍淡一点的也都有。游客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啤酒喝。

在啤酒城里有个规矩,坐在周边桌上的人都能互相举杯敬酒,成为朋友。特别是喝得正高兴的时候,加上强劲的音乐节奏,只要端着酒杯,到哪里都有跟你碰杯、并且大声吆喝“干杯”的人。在奥古特大篷内,一名外国友人端起酒杯向邻桌正端着酒杯站着跳舞的人敬酒,两人很默契地碰杯,美美喝了一大口。“喝啤酒就得大口才够味道。”外国友人竖起大拇指,用生硬的中文说,你这个人够朋友,两人就这样认识了。

各大篷内精彩的表演,也让来喝酒的人随着音乐节奏一起“摇摆”起来,欢呼、举杯、挥手,拿起手机拍照等场面随处可见。

千种小吃迎来“粉丝”

特地来啤酒城品尝美食的人**不少,每个啤酒大篷外都有**特色的美食,汇聚了全国各地的小吃,烤肉、烤鱿鱼*多,也算是很平常的下酒菜,北京爆肚、拉丁果、烤大虾、烤牡蛎、烤羊排、烤羊腿等小吃摊位前几乎都围满了 “粉丝”。根据啤酒节办公室发布的信息,今年啤酒城内的各色小吃和冷饮等达上千种。

“盼了一年时间,终于等到啤酒节来过过嘴瘾,还没进啤酒城门的时候,就已经开始流口水了。”市民费先生说,每次青岛有糖球会、萝卜会等节会他都会专门去吃小吃,并且百吃不厌。啤酒节中他*先想到的是大胡子烤羊腿,费先生说,别看同样是羊腿,平时在外面吃总感觉没有啤酒城里大胡子烤羊腿的味道,这也可能因为每年就只有在这个时间才能吃到。

昨**午,费先生在大胡子烤羊腿的摊位上买了两条羊腿,戴上手套,先接过一条就迫不及待啃起来,忘了接大胡子手里举着的另一条羊腿。“今年我备下了16吨羊腿,价格也和往年一样,让喜欢吃的人好好过瘾。”大胡子烤羊腿的**裴德年说,仅前天开幕**天他就卖出了近5000条羊腿,他很佩服青岛“吃货”的力量。

嘉年华里体验刺激浪漫

对很多年轻人来说,到啤酒城还有一个重要的事情,就是去体验嘉年华的刺激和浪漫。很多年轻人或男女成对或三五成群,游走在嘉年华各游乐设备之间。“哪个设备好玩,一定要玩哪个设备女生说了算,买票、打时间差排队男生负责。”专程从烟台来玩嘉年华的5名大学生做好分工,马上加入游乐的人群中。

除了传统的旋转木马、飓风飞椅、疯狂转盘、旋风骑士等项目外,今年嘉年华还新添加了两台大型设备,分别是德国生产的“UFO”,美国的“颠倒乾坤”等,打造**的魔幻太空主题。“这两个设备的惊险度属于较高的,很受年轻人的喜欢,特别是我们的魔幻太空主题,更是贴合前段时间比较流行的韩剧,能体验‘来自星星的浪漫’。”嘉年华工作人员介绍,这种体验只有看过这部韩剧的人,来坐到设备上才能感受到。

除了惊险刺激的大型设备,一些赢毛绒玩具的小游戏、儿童娱乐区各种小游乐设备前也聚集了很多家长和孩子。“平时带孩子在商场内很难一次玩到那么多小游戏设备,这次让孩子过足瘾。”一名家长说,他自己陪孩子玩起来,也找到了很多童年的感觉。

走秀演员也要大酒量

走在各啤酒大篷舞台上演出的演员也是啤酒城中 “辛苦”的工作者,他们不仅要有专业过硬的表演,还要有“大酒量”才能行,特别是唱歌的演员,一般每个大篷内唱三五*歌,这期间至少两三扎啤酒就进肚了,多的就喝到没数了。

“客人们都太热情了,我们也不好推辞,每个大篷喝两三扎,一晚上演出四五个大篷,*后总会喝醉。”在啤酒城内唱歌的演员阿龙说,他自己感觉酒量还不错,唱歌的时候也喜欢喝上几大口啤酒,一方面唱起来更有劲,另一方面也补水,因为天热,在台上会出很多汗。“幸亏是夏天出汗多,平常也就四五扎的酒量,在啤酒城演出期间,喝上10多扎也没什么问题。”

“瓶的、罐的、大杯的都有,每天都喝到半醉,每次啤酒节完,都感觉自己酒量进步一大块。”连续7年在青岛啤酒节演出的歌唱演员杜娟告诉记者,她平时一般不喝酒,但在啤酒节这种氛围里,不喝酒就有些“格格不入”了,特别是一些男客人喝高了的,非要举着一大杯啤酒让她喝,这种情况,她一般是喝一半漏一半,*后如果还不行,提前打过招呼的主持人会来给她解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