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农村妇女二十年如一日照顾婆婆 从未拌嘴红脸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吕学花,今年45岁,是新泰市黑峪村的一位普通村民,然而,就是这么一位朴实的农村妇女,却赢得了全村人的称赞。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电视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泰安市一名朴实的农村妇女几十年如一日的照顾婆婆,家庭非常和睦。

都说婆媳关系难以调和,但吕学花却告诉记者,他嫁入丈夫家20年来,从没和婆婆红过脸,拌过嘴。

当记者问到,其中有什么秘诀吗,吕学花说:“顺着婆婆,她说什么咱都不顶嘴。”

吕雪花二十年如一日的照顾婆婆,直到老人在不久前因病离世。

据了解,黑峪村为了表彰村里的**人物、事迹,从今年五月份成立了道德讲堂。而吕学花就是道德讲堂成立来,被村民评选出来的*位“好媳妇”。

据新泰市黑峪村支部委员翟西斌称“村里还有模范党员、好媳妇、好婆婆、值得全村村民学习。”

希望黑峪村能够涌现出更多的好媳妇儿,更多的**人物,让黑峪村美名远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