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济南”手机客户端推出“德廉教育”频道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市纪委联合舜网在“爱济南”手机客户端推出“德廉教育”频道,用户不仅可以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学习德廉知识,巩固学习教育成果,还可以通过客户端了解掌握济南*新资讯,参与**热门话题讨论等。

扫码下载

为手机用户量身打造的“德廉教育”频道自上线以来短短十天,阅读量已接近10万次。**纪委监察部网站也在“创新实践”栏目对这种新的廉政文化宣传方式进行了报道。“随着移动互联网及手机等移动设备的快速发展,市纪委也在不断探索拓宽宣传渠道,满足广大党员干部、人民群众随时随地随身学习了解廉政知识的需求,助推廉政文化更快、更广泛地传播开来。”市纪委相关部门负责人告诉记者。

“本次与市纪委联合推出的‘德廉教育’频道是舜网新媒体战略的新亮点,随着‘爱济南’客户端用户数接近15万,逐渐成为济南地区具有一定影响力的新媒体。我们将继续加强与**部门合作,计划为用户提供更多便利的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