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粪池惹祸 滨海大道与海大路路口西侧现臭水沟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有市民向本报反映,在滨海大道与海大路路口西侧有一个长约一百米的臭水沟,恶臭难忍,污水横流,加上此处正好处于李沧区与崂山区的交界处,所以此处一直都没人管。

8月14日中午,记者来到了滨海大道与海大路路口附近,在很远的地方就能闻到一股很浓的恶臭味,顺着这股恶臭味的来源寻找,记者发现了在路口西侧一百多米的地方出现了一条水沟。记者顺着臭水沟往山上找,发现臭水沟的源头是一个废弃的场房,据周边居民介绍,这里之前的半山坡上有一个养猪场,养猪场里面有一个化粪池。但是在去年的时候,这里的养猪场搬走了,结果这个化粪池留在这里无人管理。

对于此事,记者从青岛市环保局了解到,经过工作人员落实之后,该处养殖场土地权属于李沧区,但是行政区属于崂山区,为此世园会市政环境指挥部曾召开协调会,确定由市城管执法局牵头李沧区、崂山区**对该养猪场进行查处,尽快**此处的环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