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聊城出游价格纷纷跳水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暑期出游热潮还未消退,不少上班族已经开始筹划中秋拼假出游了。记者从旅行社方面了解到,9月出游价格纷纷跳水,降价明显,错峰出游*合适。

记者从水城多家旅行社了解到,近日,高性价比的旅游产品陆续上架,*近前去咨询报名的市民络绎不绝,其中不乏将出游时间定在中秋假期出发的上班族。城区不少旅行社表示,由于暑期旺季逐渐过去,不少旅游线路价格开始下调,出境游和国内中长线旅游价格降幅明显,性价比比较高。

记者了解到,进入9月后,大部分线路**淡季价,线路价格普遍比暑期下调两三成左右,部分线路甚至下调幅度近半。

另外,中秋过后马上又会迎来国庆节,旅游价格将再次上扬,预计涨幅将超过两成。旅行社方面建议,弹性时间大的市民不妨中秋假期拼假出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