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筑梦想 少儿才艺大赛又进行两场选拔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8月17日,由市文明办、市文广新局、市教育局、莱芜日报社主办,市艺术馆、莱芜新闻网承办的2014莱芜市“爱我莱芜 唱响中国梦”少儿才艺大赛暨山东省第十二届少年儿童才艺大赛莱芜赛区选拔赛进行第三、四场的选拔,200余名少年儿童用琴声、歌声,演绎着童年的梦想。本次大赛得到了交通银行莱芜分行的大力支持,交通银行在发展业务的同时,不忘回报社会,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在贵行的支持下,大赛的品质进一步得到提升,为孩子们展现自我提供了更为广阔的舞台。

你方唱罢我登场,声乐、器乐、英语儿童剧、主持等90余个精彩的节目轮番上演,宽敞的大厅内,环绕着动听的曲乐。记者了解到,选手年龄虽小,但个个成绩不凡。

古筝、钢琴、二胡等乐器除了初学者外,都是十级水平。有省青少年才艺大赛的金奖获得者,有2013年少儿才艺大赛一等奖、二等奖的获得者。小至4岁女童,高至17岁高中生,不同年龄段的200余名少年儿童在舞台上释放着自己的**,构筑着自己的梦想。精彩的表演,**的手法,赢得了评委和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比赛就是展示孩子的才艺,为实现孩子童年的梦想搭建一个**的平台。之前两场选拔侧重的是舞蹈,本场选拔侧重的是声乐器乐。”活动承办单位莱芜新闻网工作人员介绍,初赛、复赛将在8月底结束,9月将进行决赛。届时,所有进入复赛的选手可参加山东省第十二届少儿才艺大赛总决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