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将争取地炼原油进口指标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山东省**官方网站信息显示,13日,省**召开地方炼化产业转型升级座谈会。省长***表示,要积极向国家有关部门汇报争取,帮助山东省地炼企业解决在生产经营和原料进口等方面的实际困难。

***说,目前,山东省地方炼化企业存在着原料受制约、成品油销售渠道不畅、一体化水平低、产能利用率低、能耗环保压力较大等问题。地方炼化产业要按照扶持一批、整合一批、转型一批、淘汰一批的指导方针,主动在调整上下功夫,加大节能减排和淘汰落后力度,进一步强化环保、能耗、安全、质量等指标标准的硬约束,大力推动山东省地方炼化行业转型升级。要调整优化产业布局和产业结构,利用市场机制推动企业兼并重组。要拉长产业链条,大力发展精细化工等下游产业。要结合企业实际加快“走出去”步伐,充分利用好国内国外两种资源,推动产业实现更高水平发展。

上月上旬,***曾在长沙召开部分省份和企业经济座谈会,***在那次会议上就提到了山东地炼企业原油进口问题,并希望先期得到2000万吨进口配额,***相关**当即指示有关部门加以研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