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首次实现玉米飞防 15分钟可对1500亩田地作业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今年,东营市在开展玉米生长中后期病虫害防*工作中,*次把飞防技术运用到“一方双减”工作,实现促丰产、保环境双赢。

立秋过后,东营市农业部门抓住天气晴好有利时机,适时对玉米进行“一防双减”作业,即通过集中喷施药剂,优化集成病虫害防控和增产***,减少后期穗虫基数,减轻玉米病害流行程度,提高玉米产量和效益。东营市植保站站长谢秀华:玉米“一防双减”飞机施药技术,实效性强、雾化良好、喷洒均匀、无机械损伤,解决了玉米后期人工和大型机械难以进入玉米田,进行病虫防*的瓶颈问题。

据了解,今年东营市*次将飞机施药作业运用到“一防双减”工作中,飞机起飞后可飞行15分钟,实现对1500亩玉米田的施药作业。****了农民一家一户防*难、成本高、效率低的问题,降低了农药污染,实现了粮食丰产和生态环境保护的双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