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2014年考录公务员面试结束 720名考生参加面试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东营网讯 8月16日,我市顺利完成2014年考录公务员面试公平、公正工作。

据了解,今年我市共招考248名公务员,有720名考生参加了面试。为**面试工作进行,我市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多措并举,打造阳光考录、公正考录、安全考录,实行了考官异地交流、考官考生工作人员随机抽签、考生信息保密、全方位监督、全封闭管理、公务回避等制度;*次对面试工作进行全程录像;选派武警、公安干警对面试考点进行安全监控,安排无线电监测车对考场周围进行通讯安全监测。通过周密细致的组织安排,2014年全市考录公务员面试工作圆满完成,下一步将按照招考计划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组织考察体检。希望每个参与的人员都能发挥出*好的水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