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山东聊城冠县支行自助设备“双集中”业务顺利投产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工行山东聊城冠县支行自肋设备“双集中”业务顺利投产,成为全市**家投产的支行。该行自助设备“账务集中、供钞集中”运作模式的投产,为有效压降现金库存、提高自助设备运行率、完善自助设备管理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一是**重视,精心组织。接到“双集中”改革任务后,该行立即成立了以分管行长为组长,营业部主任、运行主任、ATM专管员为成员的**小组,各负其责,目标明确,根据上级行部署,结合本行实际,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

二是加强培训,提前准备。为**投产工作顺利开展,提前组织相关人员对改革方案的文件精神进行了细致的学习,人人对操作流程做到心中有数,临危不乱。同时,该行合理调整岗位权限,分工明晰,**工作顺利开展。

三是严格操作,顺利投产。根据“双集中”实施方案要,各部门、网点对照业务流程,对各个环节进行严格操作,防范发生各类风险,同时,按照“内控先行”的原则,对可能出现的风险提前进行研判和预防,为顺利投产提供了安全**。

四是后续处理,落实到位。为了解决投产后可能出现的问题,该行将前期试点行发现的问题,在投产中存在的问题等进行汇总整理,采用工作提示、**提示等方式网传各网点,提高了解决问题的能力,**了投产后各项业务有序、规范运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