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人民医院成功承办徐州医学院第十一次麻醉学硕士研究生教学工作会议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8月10日-12日,聊城市人民医院成功承办了徐州医学院第十一次麻醉学硕士研究生教学工作会议。来自徐州医学院、中国人民***第二军医大学上海长海医院、浙江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南京总医院等20余家医院的分管院长、科教处长、麻醉科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徐州医学院曾因明教授、张励才教授、刘功俭教授,佛山市**人民医院杨承祥教授,上海长征医院邹*副教授、聊城市人民医院张宗旺教授分别作了学术报告。会议就麻醉学人才的教育、麻醉学研究生的培养模式、硕士研究生的规范化临床培训、基地医院专业学位研究生与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并轨的思考等国内**的科研教学课题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交流了经验,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会后,**们参观了聊城市人民医院的中心实验室、病理科、麻醉科、手术室、重症监护室等科室,对于医院的实验室建设、学科发展、技术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果予以高度评价。尤其对于近年来医院的科研教学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震撼,上海长征医院的邹*副教授表示将定期来医院进行重大科研项目的交流合作,湖南常德市**医院的院**决定将带领医院**班子来医院学习交流。

据了解,聊城市人民医院于2009年成为徐州医学院在山东省设立的**一家麻醉学硕士研究生培养基地。5年来,聊城市人民医院培养了11名麻醉学硕士研究生,其教学质量得到徐州医学院麻醉学院**的高度评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