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烧女子32路公交上晕倒 司机乘客齐救援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13日上午9时左右,一辆32路公交车经过曹县路时,车厢内突然传来一阵惊呼声:"妈,你咋了?快醒醒。"司机停车一看,发现一名中年妇女晕倒在车厢。在得知这名妇女发高烧身体状况不佳的情况下,驾驶员改变行车路线,打开应急灯将犯病妇女送到海慈医院救*。

记者赶到32路队时,参与救援的司机辛峰也是刚刚回到车队。"当时我正驾驶着车辆从湖岛开往海洋地质所,刚过了曹县路,就听见车厢内有人求助。"辛峰向记者介绍说。辛峰从人缝间寻声望去,发现一名六神无主的男青年正双手托着晕倒的妇女,焦急地喊着她,晕倒的妇女手里还握着一份病历。车厢内的热心乘客见状把晕倒的妇女扶到座位上,男青年这才拨打了120急救电话。随后辛师傅了解到,犯病的妇女前天晚上就一直在发烧,本来就是要去医院看病的,没想到在去往医院的途中晕倒在公交车上。感觉情况危急,辛师傅建议立即去附近的海慈医院送救病人,乘客们立即下车后,辛师傅就打开应急灯,一路把车开到了海慈医院。

从监控视频中记者发现,在开往医院途中,有一位灰衣女士发现男青年照顾病人的经验不足,留在车上一直照顾犯病的妇女。大约五分钟后,车辆到达海慈医院,辛师傅下车去急诊室叫来医护人员,在众人的帮助下,晕倒的乘客被送入急诊室救*。昨**午,记者从医院了解到,犯病的女子已经脱离危险,已经转入病房接受进一步*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