莘县柿子园镇连片治理绘乡村新貌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7月15日,工人们正在忙碌地安装太阳能路灯,街道两侧的花砖铺设正在有条不紊进行,文化广场建设热*朝天……这是莘县柿子园镇正在开展的“乡村连片*理”工程现场。

今年以来,柿子园镇把“乡村连片*理”工程作为全镇工作的重中之重,紧紧抓住柿子园、后集、郑庄、张大庙、前孙桥、后孙桥、前王观、后王观八个村庄被列入全省农村环境连片整***片区的重大机遇,统筹谋划、精心设计,决心将“村庄连片*理”工作做成造福柿子园百姓的实事好事。该镇组织建设所、规划执法所及相关村干部群众代表到济宁市金乡县参观学习,学习他们好的经验和做法,并结合实际情况聘请济南长清规划设计院**进村进行详细地规划,制订出了八个村庄环境连片整*项目实施方案,明确“村庄连片*理”的方法步骤和要达到的目标。并严格把关项目招标议标,遵循平等、自愿、公平和诚实信用的原则,确定有资质的施工方与生产厂家,及时与其签订项目合同。

围绕重实效、惠民生,该镇把连片*理工作作为改善民生、促进发展的头等大事。将“村庄连片*理”作为“一把手”工作来抓,由党委书记亲自抓,财政、城建、水利和相关村庄负责人组成连片整*工作**小组。将任务分解到岗、落实到人,逐层逐级逐人细化目标责任和岗位责任。同时,为促进工作开展,主要**每天晚上7点召开工作调度会,对存在的难题集中商议解决,**了工程进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