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骑车现金散落浑然不知 市民帮捡一分不少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8月22号上午,在黄岛新区一家商店打工的小邢骑电动车去薛家岛**款,在收到2200多元货款后,满心欢喜的他顺手把*塞进后裤兜,骑上电动车就往回赶,没想到这一着急出了大事儿,半路上货款从裤兜里撒了出来,但小邢自己浑然不知。那么,这些辛苦收来的货款,还能找回吗?

马波是公交803路车的驾驶员,当时他开着车从远处看到这一幕,连忙鸣笛示意,但小邢车速很快,一眨眼的功夫,就在前方路口消失了。让我们跟随公交车上的监控,看看下面发生了什么。

原来,马波开车到跟前一看,掉在路上的,是红色的百元钞票。马波说,当时坐在车前边的乘客乔先生,自告奋勇下车捡*,车下一名骑三轮车的师傅,也过来帮忙,两人捡起所有*后,三轮车师傅把*都给了乘客乔先生。之后,这位师傅又蹬上三轮车,快速往前追,果然在骑到长江路市民广场附近时,看到一位小伙子正在焦急的找东西,他正是刚才掉*的小邢。

虽然*数不多,但803路公交司机、乘客以及骑三轮车师傅的行为令人竖大拇指。为他们点一个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