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全民健身大讲堂走进泰安宁阳县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从泰安市体育局了解到,8月21日上午,山东省全民健身大讲堂暨宁阳县社会体育指导员进机关志愿服务活动在宁阳县县委党校大会议室进行,由来自乡镇文体***、健身爱好者、县直机关体育积极分子共约200人参加。

本次活动*先由山东省体育学院的**振教授围绕“运动与健康”,做了非常生动精彩的报告,然后宁阳县体育局祝令山局长就全民健身工作面临新形势和未来的发展趋势做了解读。

通过这次活动,对于提高宁阳县广大干部群众科学健身意识,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实现“全民健身促健康,共圆体育强国梦”的奋斗目标提供了智力支持。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按照科学健身的方法,开展丰富多彩的全民健身活动,普及大众喜欢的休闲体育项目,让更多的市民享受全民健身的快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