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在潍坊调研强调:深化农村产权制度改革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8月15日至16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孙伟到潍坊市调研。他先后来到寿光市圣城街道东关社区、上口镇南楼老庄村、营里镇央子村,了解农村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察看了农作物受旱情况,并考察了山东鲁能泰山足球学校。

孙伟强调,要用改革的办法破解农村经济发展中遇到的问题,进一步深化农村产权制度改革,促进农村生产经营组织健康发展,千方百计提高农民收入,让农民群众充分享受改革发展成果。

要完善城乡发展一体化机制,促进城镇化和新农村建设协调推进,实现城乡统筹发展。要全力做好抗旱工作,努力减轻干旱对农业生产造成的影响。

要结合正在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群众排忧解难,促进农村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要充分调动社会力量办学的积极性,为教育事业引入新机制、激发新活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