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方特评:骑士东部几无对手 做到三点必夺冠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8月9日美国讯骑士组建的新三*头虽然不足以改变现在联盟里西强东弱的大格局,但在东部已经几乎没有对手的他们却**有能力在新赛季把奥布莱恩杯从西部“请”回东部。

上赛季东部*强的两支球队是热*与步行者,然而这个夏天热*流失了核心詹姆斯,步行者伤了当家乔*。两队在新赛季仍可打入季后赛,但已无能力为现在这支骑士队造成困难。拥有号称现今*强“三*头”的骑士在东部**的潜在威胁只剩芝加哥公牛。

公牛今夏迎来了伤愈回归的罗斯(微博),又引入了**大前锋加索尔。加之其现有的一干**的角色球员以及顽强的球风,公牛会在季后赛里为骑士制造不小的麻烦。至于西部,虽然马刺雷霆快船的实力都不容小觑,但骑士在争冠路上只需面对其中的一支而非全部。如果做到以下三点,骑士不但能顺利打进总决赛而且*终捧杯的几率也是30支球队中*大的。

一,保持健康。这一点是实现任何目标的先决条件——如果主力球员出现重大伤病,一切都将无从谈起。骑士的几大主力欧文,乐福(微博) 以及瓦莱乔都曾在各自的职业生涯中饱受伤病困扰。如果轮换阵容的8——9人能在漫长的赛季,尤其是季后赛中保持相对健康,骑士冲冠前景将非常好。所以所谓保持健康绝对不止詹姆斯乐福与欧文这三个人,从全队第四人到第九人的身体健康同样重要。

二,出色的团队防守。 现在骑士阵中只有两位公认的防守高手:詹姆斯与瓦莱乔。所以骑士新赛季的防守更多要依赖团队合作。球队主帅布拉特的零资历将在防守端受到*大的挑战,他并不需要专注于球队每场封盖几次而需要将重点放在压低对手的投篮命中率上。由于内线配有瓦莱乔与乐福这样的篮板高手,一旦对手命中率下降,骑士就有大把机会摘下篮板后打快攻反击。

三,角色球员交功课。除了詹姆斯欧文与乐福之外的所有球员都可被定义为角色球员,他们的发挥对于球队能否在新赛季夺冠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内线有年轻的汤普森与老将海伍德前者强攻后者擅守,锋线上詹姆斯的老帮手米勒与琼斯都是联盟顶级的射手。后卫线上的进攻天赋出色的韦特斯与今年夏季联赛里大放异彩的德拉维多瓦。如果马里昂与雷-阿伦*终决定加盟,骑士的角色球员实力也属于联盟一流。如果新帅布拉特能让这些人找到适合自己的位置,骑士夺冠几率将更有保障。

一句话总结,以上三点如果没能全部做到,骑士仍然有很大机会冲出东部甚至夺冠——但球队会在东部决赛与总决赛上面临不小的困难。而如果以上三点全部做到,骑士新赛季必夺冠,没有悬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