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院举办全省内镜消毒灭菌与感染控制学习班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6月13日,聊城市人民医院举办了全省内镜消毒灭菌与感染控制学习班,来自全省各地医疗单位的100余名内镜、感染专业的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随着内镜诊疗技术的日益完善,对内镜消毒灭菌技术的认可程度和需求也在不断地提高。为让更多从事内镜消毒灭菌与感染控制专业的医务工作者了解内镜消毒灭菌与感染控制的新理论、***、新方法,以便在工作中正确地应用内镜消毒与感染控制技术,合理使用医疗资源,预防和控制因内镜清洗消毒问题导致的医源性感染,提高医疗质量,**医疗安全,我院将全省各地医疗单位的内镜、感染专业的学员集结在一起,举办了此次学习班。

学习班上,江苏省中医院内镜中心护士长胡余美、***内镜消毒技术山东**医院培训基地主任齐卫东、第二军医大长海医院吴仁培教授、杭州内镜清洗消毒培训中心张明贤、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内镜中心张敏等**分别从内镜下诊疗操作配合技巧、内镜下诊疗常见并发症的预防与处理、内镜清洗消毒技术新进展等11个课题进行了研讨交流。

学习班由市院消化内镜室护士长荣秋华主持。聊城市干部**处主任赵素婷、聊城市人民医院副院长王大伟出席学习班开幕式并讲话。本次学习班内容丰富,**阵容强大,得到参会学员的高度评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