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等五队争抢暴扣詹皇之人 或成科比替补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8月17日讯 据**篮球**查理-亚当斯报道,湖人、尼克斯、小牛等五队正争*勇士弃将乔丹-克劳福德,后者曾在训练营中暴扣勒布朗-詹姆斯而名噪一时。湖人目前正为科比寻找替补球员,克劳福德或奔赴洛杉矶联手飞侠。

据悉,公牛、小牛、湖人、尼克斯、篮网五队对克劳福德有兴趣,但各队的兴趣指数并不相同,因为有球队已经对后场进行了补强,对克劳福德的需求感并不算高。

乔丹-克劳福德在2010年*轮第27顺位被篮网选中,随即被交易至老鹰,不过在亚特兰大,克劳福德过的并不如意,一个赛季之后,他便被交易到了奇才。而在华盛顿,克劳福德打出身价,各项数据极速提升。2012-13赛季中期,凯尔特人通过交易将克劳福德带到了波士顿,后者还曾荣膺周*佳球员。但令人遗憾的是,克劳福德始终摆脱不了被交易的命运,上赛季中期,他再度沦为交易筹码,来到了金州勇士。

在勇士队,克劳福德并没有什么耀眼的表现,各项数据下滑很快。而在赛季结束之后,勇士也没有为他提供新合同,任由其成为了自由球员。与NBA期间过山车式的表现不同,克劳福德大学期间曾名噪一时,他曾在篮球训练营中暴扣勒布朗-詹姆斯,让后者颜面全失,也在**上引起了轩然**。

克劳福德目前正寻求新东家,但他并不满足于一个底薪合同,但亚当斯却指出,克劳福德很难获得一个优于底薪待遇的合同,而在勇士期间缺乏上场时间,则是限制他要价的*重要原因。

湖人目前正为求二、三号位寻求得力替补,克劳福德无疑能为紫金军团提供*力支持,而且紫金军团正面临重建,克劳福德也有望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但同样的问题是,湖人或许仅能为克劳福德提供一份底薪合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