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好人!AK47狂狷500万 苦拼一赛季只为慈善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8月18日讯 2011-12赛季缩水赛季,安德烈-基里连科回到俄罗斯打球,税后年薪高达500万美元。他为了当初一句**,将这500万美元大部分捐献给了莫斯科一家孤儿院,其他部分用于儿童慈善。在基里连科看来,名人做慈善更加容易,因为容易引起人们关注,让许多难题迎刃而解。

“那个赛季大部分的薪水我都捐献给了莫斯科59号孤儿院。我们修缮了孤儿院的设施,在这里建了一个篮球场。我们也为参加校园篮球的球队买装备,修缮了不少学校的体育馆。”基里连科说。因为劳资纠纷,NBA2011-12赛季迟迟无法开打,很多球员选择回欧洲打球,基里连科就是其中一员。

基里连科加盟莫斯科**陆军队,作为一个在NBA已经成名的球星,他的税后年薪高达500万美元。基里连科宣布将会捐出全部薪水,用于做慈善,他*终履行了这个**。实际上基里连科一直致力于慈善,他创建了一个基里连科儿童基金会,帮助无家可归的孤儿,儿童医院的孩子,篮球学校的孩子等等。

“作为一个公众人物,成千上万的人都认识你。如果你做慈善的话,会让很多人关注你做的事情,问题往往就迎刃而解。这和一般人做慈善真的不同,如果是一般人的话,不可能引起这么高的关注度。”基里连科继续说。基里连科在NBA的职业生涯并不是一帆风顺,也没有真正的大红大紫过,但他在慈善方面确实不错。

基里连科目前一共在NBA效力12个赛季,其中在爵士效力10个赛季。他*初在爵士的薪水很低,**年只有63万美元,第四年只有95万美元。他其后和爵士签订肥约,职业生涯一共挣了1.04亿美元薪水。基里连科上赛季和篮网签订了一份两年合同,年薪约为300万美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