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完成冰桶挑战赛点名奥巴马 科比也将参与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8月18日讯 冰桶挑战赛继续如*如荼的继续进行,詹姆斯已经自己的社交账户上上传视频,并点名两个儿子以及总统奥巴马。

詹姆斯正悠然坐在自己的游艇上,面朝大海,蓝天白云。在平静的说完一段话,并点名自己的两个************皇的朋友“无情”的将一大桶冰水浇到詹姆斯的身上。后者顿时被冻的哇哇怪叫,迅速起身消失于视线之中。

冰桶挑战赛全称为“ALS冰桶挑战赛”,要求参与者在网络上发布自己被冰水浇遍全身的视频内容,然后参与者可以要求其他人来一起参与该活动。活动规定被邀请者要么在24小时内接受挑战,上传自己被冰水浇透的图片与视频,要么就选择对抗“肌肉萎缩性侧索硬化症”捐出100美元。该活动的宗旨是为了让更多人知道被称为渐冻症的罕见疾病,同时也********助患者*疗的目的。

目前在NBA里,这项活动非常流行,并迅速蔓延开来。

有趣的是,科比也被点名要求接受挑战,对此飞侠欣然接受。在自己的推特上,科比这样写道。“没错,我已经接到了罗威尔(注,记者)、韦德以及费舍尔的邀战请求,我会在今天接受挑战。”

值得一提的是,韦德之前就已完成了冰桶挑战赛,不过闪电侠的点名对象中,有波什有科比,却无詹姆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