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不因乔治而担心受伤 从未想退出国家队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8月17日讯 随着杜兰特退出美国男篮,哈登已经成为了国家队***的球员之一,他自己也表示要做好球队的**。在接受采访时,哈登透露不会因为乔*事件就总担心受伤,他也没有从来因此而想过退出国家队。

随着乔*在美国男篮队内赛中遭遇小腿恐怖重伤,伤病阴云就一直笼罩着球队。不久之前,考辛斯就在一次训练中膝盖受伤,所幸在经过检查后确定没有大碍。但有了乔*的前车之鉴,考辛斯坦言自己在倒地那一刻非常害怕。“想到之前乔*那个事情,这让我很害怕。但这就是篮球,什么事请都有可能发生。”考辛斯说道。

而为了让队友们打消担心受伤的情绪,美国男篮**哈登就站出来表态,他不会因为乔*事件就总是担心受伤。“你很少在篮球场上看到乔*那样的伤病。”哈登说道,“很显然,我们需要时刻小心,保护好自己。但不管怎样,我们都要走上球场,去打出竞争性的比赛,这是我们的工作。我们要做的就是把注意力集中在如何赢球上,而不是去担心伤病。”

哈登还表示,在乔*伤病事件发生之后,他从未想过要退出国家队。此前由于杜兰特的退出,哈登在美国男篮的角色将会变得更加重要,他将成为球队*主要的得分手,在世界杯上将承担起攻城拔寨的任务。

除了哈登,另一名美国队员海沃德也表达了相似的态度。“乔*的伤病是一次偶然事件,当你在走楼梯或者做其他事情时同样也有可能受那样的伤。”海沃德说道,“对我们而言,真正需要想的就是要抓住这次机会,帮助球队赢得金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