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牛路两车相撞 造成一死两伤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8月18日下午4时20分许,聊牛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小轿车和一辆三轮车相撞,事故造成一死两伤,*大的撞击声吸引了附近数十名群众围观。

18日下午4时50分许,记者接到群众爆料称,在光岳路与聊牛路交叉口向东1.5公里的聊牛路上,发生一起惨烈的交通事故,希望记者前去采访。

接到报料后,记者**时间赶到现场。记者在现场看到,聊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交警五大队的民警正在勘验现场,民警在周围设置了警示标志,指挥过往车辆安全通行。

记者看到,发生相撞的两辆车分别是长安CX20蓝色轿车和福田五星三轮车,两辆车的零件散落一地,长安小轿车的前挡风玻璃被撞碎,前头已经破烂不堪,两个前车轮也摇摇欲坠。两车相撞时,福田五星三轮车发生了侧翻,前挡风玻璃和车门玻璃都被撞碎,油箱也被撞瘪,**掉了下来,柴油流了一地,在长安小轿车西侧留下了两大片血迹,被民警用湿土盖上。

两车相撞时,产生了*大的撞击声,吸引了附近数十名群众围观。据一位目击者透露,当时她领着孩子正在附近游玩,听到撞击声后,发现两辆车就成了现在这种状况。福田五星三轮车司机并无大碍,不过长安轿车上的司机头部顶在了前挡风玻璃上,一动不动。热心市民看到此情景,赶紧拨打了120急救电话。

下午4时30分许,聊城市骨科医院的救护车赶到现场,长安轿车的司机已没有生命体征,其他两名伤者被送到医院进行*救。5时30分许,两辆事故车被开发区交警五大队的民警拖走,随后民警对现场进行了清扫。6时许,附近交通**正常。

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