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潍坊男子网络非法倒卖暹罗鳄 快递销全国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不少年轻人把一些野生动物当作宠物来饲养,一些人甚至还做起了买卖野生动物的生意。然而就是这些所谓的"宠物",不少是国家明令禁止销售和购买的保护动物。日前,潍坊市潍城区一青年男子在网上非法倒卖珍贵濒危野生动物暹罗鳄被警方抓获。

据森林公安的办案民警介绍,于某自2014年4月份开始利用家里的电脑在淘宝网上卖活体暹罗鳄,形体有30厘米左右。约进货七八十条,出售价平均260元左右,总销售额达2万元,获利近6千元。目前,该男子因非法倒卖珍贵濒危野生动物已被潍城公安拘留。

据该男子交代,在网上浏览网页的时候发现有养殖群,随后加入,后来在群里发现有出售暹罗鳄的卖家,就从卖家处进货后用于出售。通过网上QQ聊天的方式与对方谈价格、数量等事宜的。“都是淘宝网上卖的,在网上许多宠物群里发我的广告,让更多的人知道我出售暹罗鳄的信息,扩大出售范围,进价200元,*高时卖到398元*一条,*低批发210元每条就卖了。”谈妥之后,于某通过支付宝支付货款,*终通过圆通快递和申通快递分别发往山西太原、湖南长沙、河南平顶山、江苏苏州等多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