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助患白血病小孩微信被迅速转发 筹得6万爱心款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一岁半男孩小泽霏查出急性淋巴性白血病,需要化疗驱逐病魔。一条救助小泽霏的**在朋友圈里转发后,爱心涌向小泽霏,短短几天,爱心人已捐款6万多元。

一岁半小男孩 查出白血病

17日上午,在潍坊市人民医院住院二部20楼儿童病房,王建东跟妻子守着儿子,一岁半大的王泽霏正在输液。

8月5日,小泽霏的妈妈潘芳芳发现儿子脖子左后侧肿起了一个鹌鹑蛋大小的包。8日,潘芳芳带着王泽霏来到了潍坊市人民医院做了验血和彩超,彩超结果显示王泽霏淋巴结肿大,而验血结果为白细胞数量过高。9日,医生又给王泽霏做了骨髓穿刺验血检查。11日中午,一岁半大的小泽霏被确诊患有急性淋巴性白血病。

王建东说,小泽霏的血液样本已经送到北京,这几天就能确定是何种类型的白血病。医生对王建东说,因为发现及时,小泽霏属于患病早期,通过化疗是可以*疗的。

朋友圈内 爱心层层扩散

小泽霏的病情在**朋友圈里传播开来,发起人是王建东的同事,也是他的**陈伟。陈伟经营着一家音乐学校,王建东是学校里的吉他老师。陈伟在**中,上传了孩子的照片和病历,并留下了王建东的银行账号。

王建东对医疗费非常犯愁,他一个月收入3000块*。他说要不是朋友们帮忙,他都不知道该怎么办。

17日上午,就在记者采访时,一位好心市民来到病房,给小泽霏放下1000块*就走。王建东追出去,想请他留个姓名,对方没有多说什么,拍了拍王建东的肩膀就离开了。

王建东说,很多朋友都到医院来看望小泽霏,也有不认识的人通过**知道小泽霏的情况后,专门赶过来的。韩先生是王建东所教学生的家长,听说小泽霏的病情后送来了2万元,还有不少陌生人捐款献爱心,有汇来10块*的,也有50元、100元、1000元、2000元的,王建东一笔笔记了下来,到17日上午已经记录了78笔。王建东说,希望以后能回报这些好心人。小泽霏住院这几天,已经收到了爱心款6万余元,其中近半数来自陌生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