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济南泉水节“72泉娃”汇演完美收官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8月17日,第二届泉水节“72泉娃”汇报演出在济南圣玛利亚妇产医院礼堂精彩上演。历时3个多月,“泉娃”评选共举办12场海选,上千人参与。随着汇演的**收官,新一届的“72泉娃”随即诞生,他们将“小手拉大手”,传递泉水精神。

汇报演出下午3点正式开始,有的选手中午不到12点就到了演出现场,精心准备自己的妆容和服饰。表演中,今年只有3岁7个月的赵子寒是整场演出年龄*小的一个。虽

然年龄小,赵子寒一点也不怯场,她给观众带来了舞蹈《bar bar bar》,轻快的曲风加上她稚嫩的舞姿,赢得了观众的喜爱。今年11岁、练书法已经7年的张雅琳,一副《小荷》的书法作品令观众眼前一亮。演出过半,一段双排键演奏让人眼前一亮。表演者张帆和刘东晖双手与双脚并用,两个人的演奏就如同一支乐队的演奏效果。

第二届济南泉水节由济南报业集团、济南广播电视台济南演艺集团、****泉风景区主办。*届泉水节于去年成功举办,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同。第二届济南泉水节将于2014年8月23日至9月6日举行。作为从*届泉水节延续下来的系列活动之一,泉娃评选活动由济南报业集团主办,都市女报承办,去年得到市民广泛好评。作为泉水节的重要一环,“72泉娃”的评选一直备受瞩目。今年的评选以“我是泉娃我代言”为主题,通过歌曲、舞蹈、朗诵、乐器等各种形式,展示参赛选手对泉水和泉城精神的理解和热爱。

8月15日,12名泉娃代表还身着汉服,在“****泉”趵突泉畔参加了第二届济南泉水节市民亲泉爱泉活动,撷取泉水,为泉水节加油助威。接下来,72名泉娃将获得由泉水节办公室、都市女报共同颁发的泉娃荣誉证书,并参与泉水节其他各项主题活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