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套房产限期只能享受一次划片机会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今年起,泰城暨泰山区的学区房上了“紧箍咒”,根据《2014年泰城暨泰山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工作意见》,在规定年限内,每套房产(地址)只能享受一次划片招生机会。

据悉,从今年开始,泰城暨泰山区各中小学要建立划片招生入学新生数据库,数据库信息要详细、准确记录学生信息,要求注明家庭住址。每套房产(地址)在小学五年内、初中四年内只享有一次划片招生机会,多胞胎生育或法定监护人合法多生育的,可以提供相关证明。

在入学时,为了方便市民入学,针对城区三代同住子女入学现象,如适龄儿童、少年和父母户籍与祖父母(外祖父母)在同一个户口簿,适龄儿童、少年随父母与祖父母(或外祖父母)同住,并且父母确实无住房的,经学校查证属实,适龄儿童、少年可以按照学区内生源予以接收。

新生入学报名时,监护人出具的房屋产权证必须为100%产权。一处房产有两个以上子女继承或者多人共有的,不能享受学区内生源待遇。

因房产抵押贷款而无法提供房产证原件的,报名时需要提供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开具的房屋产权证明(也可以在房产证复印件上加盖公章),或者提供加盖银行抵押贷款章的房屋证复印件。因城区旧村(社区)改造,属于原址原建或异地拆迁的,可以按照旧村(社区)改造规划建设协议办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