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市长常绪扩:让游客吃到地道、鲜美的肥城桃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18日上午,肥城市第七届金秋品桃节筹备工作调度会召开。肥城市委副书记、市长常绪扩在会上讲话时要求,各相关镇街、部门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细化分解任务,丰富活动内容,做实做细各项筹备工作,**活动圆满成功取得实际实效。肥城市**辛涛、孟庆刚、宁洪法、赵兴广、杜尊春参加会议。

常绪扩在会上讲话时指出,各相关镇街、部门精心组织、迅速行动,精心策划丰富多彩的文化旅游活动,设计推出精品旅游路线,各项筹备工作扎实推进,为品桃节成功举办打下了良好基础。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常绪扩提出四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明确责任。金秋品桃节是对外推介肥城,做大做强肥城桃产业的重要窗口,各相关镇街、部门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上级要求,本着节俭节约的原则,对照活动总体方案细化分解任务,严明落实责任,加快推进各项筹备工作落实。二要注重实效,丰富内容。做到活动形式和内容有机统一,不断细化完善活动方案,做实做细每一项筹备工作。根据旅游人群特点,在人流密集区域设置旅游标识、发放宣传单,根据《乡村旅游规划》科学设计旅游线路,将精品旅游区连点成线。同时要做好安全**工作,营造安全舒心的旅游环境,让游客畅游肥城,满意而归。三要强化宣传,提高影响。对**区域特别是省内地市,要借助电视、广播、报纸、网络等**宣传平台,大力度、高密度宣传推介好肥城金秋品桃节,吸引更多游客来我市品桃子、游肥城。要**品桃节供应肥城桃的质量品质,让游客吃到地道、鲜美的肥城桃,提升肥城和肥城桃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四要统筹协调,密切配合。组委会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市委、市**“两办”要做好协调统筹工作,各镇街、部门单位各司其职,抓好工作落实,齐心协力把第七届金秋品桃节办成一次品味肥城桃、收获吉祥文化的盛会,向人们展示“美好肥城”的魅力,提升肥城影响力,发展壮大肥城桃产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