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市石横镇:三个“突出”发力培植“三大产业”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肥城市石横镇以入选全国百镇建设**行动**镇为契机,努力做好经营城镇文章,突出社会化参与,鼓励多元化投入,实行规范化管理,持续提升城镇规划建设品位层次,紧紧围绕打造“全国强镇、齐鲁名镇”的目标,推动镇域经济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突出规划**,不断优化城镇布局。以规划为纲,围绕产业集聚、要素集约、功能集成,按照“布局优化、区域整合,生态优先、持续发展”的理念,统筹城乡一体规划。力争到2016年,城区面积达到20平方公里,总人口达到13.9万人。

突出项目带动,持续加大**投入。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发展的增长点、产业调整的突破口、科学发展的助推器,以项目建设、**投入加快壮大镇域经济实力。力争到2015年,全镇工业主营业务收入达到500亿元,培植起300亿级的冶金机械、100亿级的精细化工、50亿级的特种材料三大主导产业。

突出设施配套,全面增强承载功能。坚持生态立镇,深入实施“四化两处理”,努力做好透绿增绿、*水亲水、降污减排的文章;开发万亩采煤塌陷水面,建设丘明湖湿地公园,改善生态环境,提升内涵品味;**应用***、新材料、新能源、新工艺,打造绿色低碳小城镇,营造宜居宜业的城镇环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