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公务员面试落下帷幕 现场公布面试分数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为期4天的2014泰安公务员面试于昨日落下帷幕。全市共有991人参加面试,面试工作与省里同步进行,采取统一时间、全封闭的方式集中进行。

2014年泰安市实际计划招考公务员331人,其中,市直机关4人,县级机关46人(含参照7人),乡镇机关188人;公安系统40人,森林公安3人,检察院系统6人,**系统34人,司法系统10人。

面试考点设在泰山职业技术学院,设8个考场。每个面试考场由7位考官组成,其中主考官1人,考官6人,所有考官全部实行异地交流。

17日下午3点,记者来到泰山职业技术学院,看到已有考完的考试陆续走出考场。

记者随机采访了几名考生。一位姓孙的考生表示:"感觉这次面试大部分人都受过特殊培训,而且考过次数多,经验多。答题速度快,时间短,虽然今年没有考上但积累了很多经验,明年会加倍努力."对于今年的现场直接出成绩,走出考场的齐女士表示:“现场公布分数的方式非常好,特别的公平、公正、公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