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律师李昌海:10年垫付万余元帮弱势人员打官司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日前,肥城市“鲜花送文明”活动办公室为肥城誉众法律服务所副主任李昌海送去了鲜花和《文明之星》证书,以表彰他心系百姓、服务基层、热爱本职的无私奉献精神。

今年54岁的李昌海,是一名普通的基层法律工作者。从业十几年来,他恪守执业纪律和职业道德,勤勉敬业,诚信为本,满腔热忱地为桃乡百姓服务,把对公平正义的追求沉淀成不变的职业信念。

近年来,肥城市***狠抓法律服务职业道德规范建设,深入开展了职业道德规范集中教育活动,全市法律服务行业涌现出了一大批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模范,李昌海就是其中的典型代表。李昌海热爱法律事业,从1980年开始自学法律,在学习法律的道路上他勤奋刻苦、坚忍不拔、执着向前,1997年获得了山东大学颁发的法律专业毕业证书,1998年取得了山东省司法厅颁发的法律服务执照,成为一名正式的基层法律工作者。他心地善良、乐于奉献,常年奔波在基层法律服务的**线,为广大基层群众排忧解难,对农村发生的“小案”、“穷案”,只要找他代理,他都怀惴着法律工作者的神圣职责,努力为当事人争取公平公正。靠着**的法律服务和对公平正义的执着,他赢得了群众***,深得当事人的信任和称赞。一传十、十传百,十里八乡的群众遇到难事总能想到李昌海,面对需要帮助的群众,李昌海总是倾心尽力的去帮助他们。从业十几年来,他累计代理案件800余件,其中,代理法律援助案件280余件,为弱势困难当事人垫付有关费用10000余元;每年不同形式的接受当事人法律咨询200余人次。同时,他热心社会公益,每年都到机关、中小学、企事业单位举办公益法律知识讲座。这些年来,李昌海累计收到当事人送来表示感谢的锦旗40余面,收到感谢信120余封,锦旗挂满了整个屋子,感谢信放满了抽屉。李昌海还多次被省、市司法行政部门评为**基层法律工作者。

人生在奋斗中升华,事业在奉献中收获。李昌海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积极进取,无私奉献,在法律的道路上执着向前,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示了一位基层法律工作者的良好执业形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