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岱岳区绿色控害 铸造起立体空防之盾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泰安市岱岳区农业局了解到,8月13日,大汶口镇东武村省长指挥田人头攒动,机器轰鸣,一架墨绿色的遥控式飞行喷雾机在专业技术人员的操作下,平稳地飞临省长指挥田上空,机翼下两个喷头依托机身自带的微型潜水泵,上演了一场**的飞行**喷防。

“这种小型无人飞机,很适合用于农田飞防,效率高成本低,很受欢迎。小型无人直升机飞到麦田上空两米高度后,农药变为一团团白色雾气洒向农田,技术人员用遥控器控制飞机在田间作业,很快就能完成10多亩麦田的喷洒任务。”区农业局鲍怀新副局长介绍说。

近年来,我岳区坚持用科学发展观巩固植保公益性地位,积极调整工作思路,加强队伍建设,创新工作机制,改善服务手段,为粮食生产铸造立体空防之盾。全区植保绿色控害工作实现了由*初的一家一户分散式防*,逐步实现了专业化防*队伍规模化统防统*,进而探索实践了低空遥控式飞行喷防,在组织方式、防*手段和防*模式上实现了三次华丽转身,有效地提升了全区植保防灾减灾的能力,为加快发展现代农业构筑起了一道绿色屏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