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和中场控制力恐怖 朱炯:在工体不束手就擒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我们还能5连胜吗?”几乎贵州人和 的成员都有这样的渴盼。但谁都明白,从工体带走三分,实在是太难了。

“这场比赛的难度和四连胜的难度,不可同日而语。北京的主场观众有4万多人,我们的压力可想而知,而且国安上一场在广州输球了,回到主场,肯定会捍卫荣誉。”贵州人和的主教练朱炯分析说,“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就束手就擒,国安并非无懈可击,只要我们制定正确的战术,队员们在场上执行好战术,我们就有希望在工体取胜。”

由于本场比赛因为演唱会的关系,推迟到了周一举行,贵州人和是在16日下午按照日常的训练安排完成了这**的训练课之后,才飞往北京的。目前球队中没有伤病和停赛困扰,状态不错。

在17日晚上的赛前踩场训练前,有人提到贵州人和不久前刚刚在足协杯赛场0比3输给了北京国安,被对手淘汰出局。对此,主帅朱炯不卑不亢的回应道:“是啊,0比3输给了北京国安,这给我们造成的刺激和触动是非常大的,我想也许正是因为这些,我们才能在之后完成联赛中的四连胜,那场0比3,就是我们队四连胜的先期铺垫。”

从球队努力向技术型打法转变的过程中,确实付出了一些代价。其实,贵州人和队真正掌控比赛进程,是对上海申鑫和杭州绿城(微博 数据)的两场比赛,那两场比赛无论是场上局面,数据统计还是*终的结果,都体现了贵州人和对比赛的控制力。而这两场比赛,恰恰是德国前国脚汉克*发的两场比赛,从这个角度看,汉克的能力和在贵州人和队中的作用,已经显现的非常明显。

虽然在名单上,汉克是一名前锋,但实际上,他的角色,和大连队鼎盛时期的扬科维奇非常相似,都是介于前锋和前腰之间的人物。门前有机会,肯定不会放过射门,但如果没有机会,他就会用自己的个人能力,控球带球突破分球。目前在贵州人和队的阵营中,汉克和米西莫维奇 其实起得是相同的作用,只是使用的方式不同。有这两个人操控贵州人和队的中前场,确实让对手不寒而栗。

对上海申鑫和杭州绿城的比赛,汉克都击中了对方的门柱,但没能进球,这让汉克感到非常遗憾,因此,在出发去北京之前,汉克还和队友们聊起这事儿,他说他非常希望能在北京取得进球,而不是依然打中门柱,“我可不想连续三场都打门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