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工体抢分迫在眉睫 变后腰河大成有望首发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山东鲁能雪藏了洛维等人,在杭州1比4告负,为的正是本周六在鲁能大球场等待北京国安。但是山东鲁能可以在客场进行所谓的保留,主场作战的国安却做不到。18日,面对来访的贵州人和 ,国安将全力迎战。

从另外一个层面来理解,其实国安也没有什么好保留的东西。“之前已经跟他们打过两次了,*近的一次距离现在还不到一个月呢。人就这些人,谈不上什么保留不保留的。”一位国安球员这样说。本赛季,国安已经在联赛和足协杯上两次在贵阳与贵州人和交手,联赛中的客场,国安凭借巴塔拉的绝杀2比1获胜,而在世界杯结束后的足协杯比赛中,国安更是在足协杯的比赛中客场3比0完胜对手。应该说,至少在心理层面,国安是占据着优势的。

如果硬要说今天的比赛和之前两场相比,国安有什么变化,或许只有埃尔顿了:**循环联赛上演绝杀的巴塔拉还处在养伤阶段,而足协杯上当德扬在贵阳帮助国安*开纪录的时候,埃尔顿还没有来到北京。可以说,埃尔顿是国安*新的变数,也是国安三杀贵州的核武器。

上一轮在越秀山败走,是国安追赶恒大的重大挫折。“那场比赛可以说打击还是挺大的。”不止一名队员对记者这样说。一心想要在积分榜上咬住恒大,却在越秀山脆败,更重要的是,目睹广州富力本轮客场惨败在河南建业(微博) 脚下,国安上下更是对上周的失利耿耿于怀。

或许正是因为这个原因,让国安上下对于与人和的比赛格外重视。“贵州人和*近的状态也不错,前段时间他们队伍内部应该有些问题,但是*近几轮成绩反弹,就说明队内的一些东西已经捋顺了。”朱炯的球队已经悄无声息的超越了鲁能排到了积分榜第五,距离上海上港也只有4分的差距,可以说,贵州人和也看到了冲击下赛季亚冠资格的机会,因此在工体,他们肯定会放手一搏。

上轮在越秀山体育场,曼萨诺在后卫线上的用人布置遭受了不小的非议,但是西班牙人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依然表示“不会对阵容进行大的改动”。不过今天的比赛,后卫线将几乎肯定进行一定程度的调整:郎征(微博 数据)因为累积四张黄牌,本场比赛将自动停赛一场,他的位置将由雷腾龙(微博 数据)来代替。而上一场比赛屡次被对手突破的周挺(微博数据),本场比赛也不排除出任替补的可能,而他的替代者,将从李翰博(微博)或是张呈栋之间产生。

*值得注意的,毫无疑问是国安后腰的变化:上一场比赛,与马季奇(微博)搭档后腰的张晓彬 表现欠佳,多次中场出球失误的他,赛后也遭到了外界的质疑。而今天的比赛,国安的后腰将肯定由马季奇和河大成担任。韩国国脚在世界杯时候的队内训练中被朴钟佑踢伤,而现在他已经****,昨天更是被曼萨诺带到了赛前新闻发布会的现场,而他自己也表示“已经****好了”,事实上上一轮他已经替补上场并打进了自己在中超中的**个进球。而他和马季奇的后腰搭档,在进攻的串联上显然要更出色,这对于中前场的埃尔顿、德扬等人来说,毫无疑问是一个*大的好消息。

而对于国安上下来说,打完今天的比赛,对阵鲁能的比赛要到本周六才进行,国安终摆脱了之前几周一直在进行的一周双赛的节奏。“之前一直在打比赛,也没有什么时间休息。”河大成的话代表了绝大多数队员的心声。但是现在国安还没想到休息,先用尽全力在主场拿下贵州,否则,就真的只能看着恒大绝尘而去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