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致富项目  提供技术加工植酸钙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千元投资在家****,农产品提取药品原料。小投资也可轻松当**,无风险收益有**,曲阜市华阳生物制品厂提供技术,加工植酸钙。
  植酸钙是贵重的医用化工原料,国内外奇缺,市场供不应求所用原料米糠、麸皮或玉米任何一种均可提取,该产品为白色固体、无毒、无味,生产不受气候影响,下角料作饲料营养价值更高。
  人工生产设备投资500元,不用电源,民房一间,机械生产设备投资6000元,产品每公斤成本8元,收购价18元,2人日产60公斤产品,技术费2800元,函授1200元,交2000斤产品退回该款,产品厂家长期收购,****,签订法律**合同。
  曲阜市华阳生物制品厂成立于2003年,主要从事生化产品,生产开发、销售及农产品深加工。 本厂开发的产品植酸钙、无尘加香粉笔等产品取得了很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有了良好的信誉。发展联营企业200多家,每年产值四千万元,产品出口十多个国家,先后被誉为“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山东省星*科技服务基地”“消费者满意单位”,厂长孔维利被评为中国诚信**企业家,欢迎社会各界有志之士加盟合作,共同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