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人民医院三个研究项目被列入省级引进国外智力项目资助计划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聊城市人民医院开展的三个研究项目被列入**引进国外智力项目资助计划,其中有两个研究项目属**外国**项目。

据了解,2014年引进外国**项目计划在重大工程建设、**基础研究、关键技术攻关和重大装备开发中引进的**紧缺人才和创新团队,以及能够促进创新型城市建设、产业转型升级、区域协调发展、资源节约型及环境友好型社会建设,具有重大经济和社会效益前景的项目,给予了**支持。

聊城市人民医院获得**引进国外智力项目资助计划的三个项目分别是:整合素促进晚期内皮祖细胞归巢、粘附和血管再内皮化的机理研究,诱导多能干细胞移植*疗脊髓损伤神经**研究,炎症因子在假性软骨发育不全病人血清中的表达研究,其中前两个属**外国**项目,被资助金额8万元,另一个为常规外国**项目,资助金额为2万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