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省委书记张涛到莱芜市调研共青团工作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据莱芜日报报道,8月18日下午,团省委书记张涛来我市调研共青团工作,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良,市委副书记、市长王磊,市委副书记林殿玲分别陪同有关活动。

张涛一行实地调研了鹏泉街道郭家沟村、山东山歌食品有限公司、凤城街道戴花园社区、凤城高中和莱芜供电公司中心营业厅的共青团工作,对我市共青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张涛说,莱芜市委、市**高度重视团的工作,各级团组织发挥优势、积极作为,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莱芜科学跨越发展作出了贡献。下一步,各级团组织要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优势、突出特色、创优服务,创新服务青年途径方式,努力扶持青年成长成才,打造具有莱芜特色的共青团工作品牌。

近年来,我市各级团组织积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以“五项行动”为统领,深入开展“六团”、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扶持青年就业创业、“草根”志愿服务等工作,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典型,为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应有的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