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渡青岛湾再拿冠军 临沂“小海豚”杨森好样的!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还是杨森,**名还是来自临沂的杨森!”18日,由14位来自临沂和青岛的小“游泳健将”们参赛的2014中国青岛“中国梦·少年梦”第六届青少年公开水域游泳横渡活动圆满结束,来自临沂的“小海豚”杨森在克服各种困难之后,以3小时17分41秒的成绩再次获得本次赛事活动的**,而另一位来自临沂的小朋友周晓斐,也以3小时57分50秒的成绩,成为本次**横渡成功的小“女汉子”。

作为青岛**海洋节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临沂游泳小选手已经连续3年参加了这项横渡青岛湾的赛事活动。18日上午,3位来自临沂的小游泳健将们和其他来自青岛的小朋友们一起跃进大海,虽然有多个小选手因为暗涌较大,导致体力不支退出比赛,但仍有7位小选手*终克服种种困难,抵达终点。“与往年相比,今年小选手们在横渡时遇到的困难*多。”“横渡胶州湾**人”、青岛勇进游泳俱乐部教练李勇进说,没想到今天的暗涌这么大,一度让部分选手偏移出100多米远,这对经常游泳的成人来说也很困难。“今年**名的成绩要比去年慢了近50分钟,同时还有7个小朋友因体力不支退出比赛。”李勇进介绍,能坚持游到终点的小选手都是好样的,**是**会的好苗子。

当天,连续两年夺冠的13岁的杨森更是成为众多青岛媒体追捧的焦点。赛后,记者联系到被许多人赞为“小海豚”的杨森,他告诉记者:“我感觉今年比去年要累多了,幸好有教练的鼓励和之前比赛的经验,让我再次获得了**名。明年要是有机会,我还会参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