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信用差企业参加投标多交50万保证金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我市调整建设工程投标**金交纳限额,信用差的企业在参加投标时交的**金将达到80万元,将比信用*好的企业多交50万元。昨天记者从市建筑管理处刚刚发布的《关于对淄博市建设工程投标**金交纳限额调整的通知》中看到,今后,凡是获得上年度淄博市诚信评价****的施工企业,其所提交的投标**金单项工程*高不得超过30万元,而获得上年度淄博市诚信评价A级、B级、C级的施工企业,所提交的投标**金单项工程执行原标准,其金额为*高不超过80万元。

采访中市建筑管理处相关负责人表示,为进一步推动我市建筑业转型发展,本着服务企业、减轻企业负担的原则和推进我市建筑业信用评价体系的建设,我市今年对建设工程投标**金交纳标准作了相应调整,标准大幅度减少了3A信用企业的**金额度,而信用差企业则仍然执行原来的**金金额标准。新调整的**金标准为:获得上年度淄博市诚信评价****的施工企业,其所提交的投标**金单项工程*高不得超过30万元;获得上年度淄博市诚信评价***的施工企业,所提交的投标**金单项工程*高不得超过50万元;获得上年度淄博市诚信评价A级、B级、C级的施工企业,所提交的投标**金单项工程执行原标准,*高不得超过80万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