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来潍坊入户盗窃筹集盘缠 邻居发现后报警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趁着夜色潜入商铺盗窃现金,不料被商铺邻居看在眼里并报了警。近日,潍城公安分局依法将一名刚刑满释放,又重新盗窃的违法嫌疑人依法行政拘留。

2014年8月15日凌晨2时许,在潍坊城区某茶叶市场内,大部分商铺都已经关灯休息了。在此经营茶叶生意的朱先生关了自家店铺内的灯后,继续在屋里上网。突然,他听到隔壁店铺的门“吱”的一声响,有被打开的声音,这让他好生纳闷,因为他知道隔壁店铺里晚上是不住人的,这么晚了怎么还会有人开门呢?于是,他便悄悄走到自家店门内侧,向隔壁店铺里看去。

透过玻璃门,朱先生见隔壁店铺内有一道微弱的灯光晃了一下后,就不见了,朱先生刚准备回去上网时,“吱”的一声,隔壁店铺的玻璃门又打开了,一个黑影抱着一个方形的盒子出来后,迅速地向一个隐蔽处走去。意识到这个人可能是小偷后,朱先生立即拿起了手机拨打了110**。

正在附近巡逻的*车站派出所民警接到朱先生的**后,立即与他取得了联系,当得知小偷还在附近时,民警驾驶警车迅速赶到现场,而此时的那个黑影看到有警车过来后,也没有“轻举妄动”,而是躲在了一辆汽车的后面。

这一幕刚好被朱先生看的清清楚楚,于是朱先生电话指引民警将一名男子从汽车后面抓获。之后,民警又找到了该男子抱着的盒子,原来盒子里放的全是他从店铺里偷出来的现金,只是大部分都是一元纸币。

经查,被抓的男子叫张某邦,50岁,四川省人,2008年3月,该张因**盗窃罪被某市人民**判处有期徒刑五年。2014年8月14日,刚刑满释放的张某邦来到潍坊,恶习不改的他本想来潍后先偷点“盘缠”接着离开,谁知刚出手就被发现,并被当场抓获。

当日下午,张某邦因盗窃,被潍城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