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部分县际、省际班线改由汽车西站始发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8月18日9时许,市民谢先生乘坐摆渡车从聊城汽车总站的来到汽车西站。谢先生告诉记者,他这是要送亲戚回邯郸,以前都习惯到总站坐车,当天才知道聊城到邯郸的车已经改到西站始发,虽然往总站白跑了一趟,但是摆渡车的服务很周到。

8月18日,聊城汽车西站正式启动运营。记者在现场看到,车站工作人员热情迎接往返于汽车总站和西站的摆渡车,及时运送疏导旅客,并为旅客们做好解释工作,**旅客安全有序乘车。

另据记者了解,目前,原在聊城汽车总站始发的县际班线(聊城至阳谷、莘县、冠县快客和公交,以及这三个县的所有乡镇客运班线车辆)、省际班线(聊城至河南方向、邯郸地区、山西长*等客运班线车辆)全部改由汽车西站始发,原发车时间不变。

据统计,截至8月18日下午6时30分,摆渡车运送旅客4000余人。*近一段时期,汽车总站与汽车西站之间开通免费摆渡车,旅客凭当日客票(始发或终点站为聊城汽车总站或聊城汽车西站)免费乘坐摆渡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