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6旬残疾老人俩月被打3次 怀疑是得罪了人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65岁的孙大爷家住蔡家滩,每晚他都在自家养殖区域周边的海滩看海,然而*近他却屡遭不幸,从6月14日晚到 8月16日,他已被人连续打了三次。

“老人家都65岁了,本身就患有残疾,这样对待一个老人太没良心了。”孙元平的儿子说。18日下午,记者在市人民医院见到了65岁的孙元平大爷,在病床一边,放着孙大爷的一支假肢。记者看到,在孙大爷的左侧额头部位,被缝了两针;左眼下方,缝了三针的黑线还未拆除。整个左眼,还可清晰看见血迹已经结痂了。记者看到,孙大爷的左边眼睛一直闭着,睫毛与眼睛的缝隙间一直都是湿润的。

据孙大爷介绍,8月16日中午1点左右,四个人带着砍刀冲进了他家。“当时我正和四五个老大爷在院子里吃饭,来人一进门就问谁叫孙元平。”孙大爷站起身表明身份后,四个人就冲着孙大爷打。“有个人拿着酒瓶就要砸我的脑袋,被我用右手挡住了。”孙大爷边说边给记者示意右胳膊腕处因挡酒瓶留下的伤。“紧接着他们一拳把我捣进了虾池里,我就滚进了水里。”孙大爷说,他从池子里爬出来后又被棍子打到头部倒了下去。

孙大爷告诉记者,打他的人当时是带着砍刀闯进了自己的家,然后用棍子打的,棍子打断了两截,断棍劈开的约三厘米树杈直接插到了自己的左眼。“这还好多了,当天送来的时候满脸都是血,他们怎么能这么残忍地对待一个老人家呢。”孙大爷的女儿告诉记者,当天在对左眼下方伤口进行清理的时候,翻出的表皮伤口内都能塞进一节手指关节。

据孙大爷介绍,在此次被打前的两个月里,他还曾被人打伤过两次,孙大爷怀疑得罪了人,并已经**。18日下午,记者联系到臧家荒边防派出所,工作人员表示,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