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开发区举行慈善救助活动 帮6名学生圆大学梦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8月18日上午,市北爱心慈善协会成立后的*次慈善救助活动举行。市北开发区前来接受*批捐助的6名同学,由于家庭经济困难,都面临着如何顺利实现"大学梦"的困境。这次活动是在市北区管委大力支持下成功举办的,对于倡导爱心、弘扬慈善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本次活动从7月20日发起,协会专门下发了关于《慈善助学,成就梦想》的捐款倡议。市北区广大爱心企业和慈善人士积极响应,参与单位有日照市远大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山东方圆包装有限公司等十家,共募集慈善资金36625元。

市北爱心慈善协会会长徐茂祝说,一时的生活困难,不能阻挡一生的美好理想。希望同学们能够顺利进入大学校门,刻苦学习,勇于拼搏,早日实现自己壮美的人生目标,为祖国和人民做出应有的贡献。同时,也希望同学们感念父母的养育之恩,感念慈善人士的一片爱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