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坊子区推进标准化学校建设打好“组合拳”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一是成立**小组,明晰创建路线图。区教育局、教管中心、学校分别成立由主要**任组长的义务教育发展均衡县创建**小组,统筹调度协调创建工作。各学校制定详细的创建工作时间表与路线图,对标准化学校建设指标进行解读,明确各项指标的完成标准与时限。

二是加强分片推进,现场观摩学习。实行**分片包靠制度,层层分解落实,定期通报工作进展。鼓励学校到已达标的县市区学校学习,细化创建流程,暑假期间,共有23处学校外出取经。进行观摩点评,组织全区学校参观区内创建工作推进成效明显的学校,对学科功能教室的管理使用、校园文化的完善创新学校设置、教育教学装备等细节指标进行现场学习。

三是自评建立台账,督导检查整改。各学校对照达标细则查漏补缺,进行实时自评,区教育局、教管中心成立专门督查组,实行“倒计时销号”“每校一表”制度,对各项指标每周调度一次,提出书面整改,对达到要求的项目销号,未达到要求的项目**督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